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排毒淨肌 高效保濕-PETERTHOMASROTH 全新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一想起PETERTHOMASROTH我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我多年來一直愛用的青瓜舒緩保濕面膜,超保濕又多用塗,是我最愛的保濕面膜之一。最近PETERTHOMASROTH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再添新成員──青瓜淨肌保濕凝霜,延續青瓜保濕面膜的強大保濕效果。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PETERTHOMASROTH於COOKING FEVER舉行的新品發佈會,除了試用全新產品,也有好有趣的製作果醬環節。
PETERTHOMASROTH 皇牌青瓜保濕系列一共有四款產品,以皇牌青瓜保濕精華為主要分,為肌膚高效保濕,長效鎖水,同時排走多餘毒素及雜質,深層淨化每吋肌膚,令肌膚回復健康。
全新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CUCUMBER DE-TOX™ BOUNCY HYDRATING GEL

主要成分及功效:

活性水凝保濕科技Bio-Mesh Technology™
當中的玄米糠精華可於肌膚表層形成高效鎖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將活性保濕成分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深層保濕、長效鎖水

皇牌青瓜保濕精華

鎮靜舒緩敏感肌膚,同時排走藏於肌膚之中的毒素及雜質,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透明質酸

可吸收比自身重量多1,000倍的水分並將其帶入肌膚之中可吸收空氣中源源不絕的水分並將其注入肌膚之中,令肌膚時刻維持水潤

維他命A、C及E

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延緩衰老
 回彈水凝啫喱質感,帶淡淡青瓜香氣,好清新。
面霜不含油分,質地清爽易推,吸收後能即時提升肌膚水潤度,一年四季使用都好適合。
接著是製作果醬環節,當天製作的是很配合主題的青瓜果醬。
導師即場示範步驟,我們只需跟著照做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把材料切好,加入白糖煮溶。
不時攪拌,避免黏底。
 完成! 平日極少入廚的我表示好有成功感!!
把青瓜果醬放入雪櫃後一天食用風味最佳,我第二天早餐用來塗麵包,味道清新不太甜,好味^^
活動後我把全新青瓜淨肌保濕凝霜帶了回家試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吧!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PETERTHOMASROTH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