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全港最大養生會館-璞.精緻養生會館

毒素是身體看不見的敵人。很多人會選擇做運動來減壓毒素,而我除了會運動之外,我也愛進行岩盤浴來幫助身體排出毒素,讓毒素減少,皮膚更漂亮!
今次我來到璞.精緻養生會館進行岩盤浴,璞.精緻養生會館位於北角華匯中心,佔地過萬尺,備有19間不同功能的岩盤浴房,地點就於地鐵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到達後可以先到休息區預備,休息區備有儲物櫃及梳妝檯,可以存放私人物品,環境寬敞設備齊全。
把個人物品放好之後,就可以更換浴袍正式開始療程。
療程前可按個人需要先沐浴,浴室的會提供負離子水,不用沐浴露也能清潔身體。
璞.精緻養生會館佔地過萬尺,備有19間不同功能的岩盤浴房,環境裝修精緻典雅,讓人感覺舒適。
會館更提供專業的腳底按摩服務,我最愛腳底按摩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會館還會為客人提供養生餐,跟據不同的季節供應不同的養生食譜,利用食物來影響機體各方面的功能,使身體獲得健康或治疾防病的一種方法。
進行岩盤浴前,會館會先給我一飲酵素,幫助排毒效果,另外還有一杯電解水給我帶進岩盤浴室,讓我可以隨時保充水分。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所以會館的同事先帶我參觀一下不同的岩盤浴房間,再簡單講解各房不同的功效。而19個房間各有不同修風格及不同功效,私隱度高,大家可按個人需要去選擇。
會館的同事向我推介紅瑪瑙玉石房-岩盤浴,因為紅瑪瑙玉石放射大量遠紅外線光波,透入人體有效改善血液循環,改善疼症及減壓,功能很多特別適合都市人。
除了獨立岩盤浴房之外,會館還備有2間公眾岩盤浴房,其中一間是總合能量球房-岩盤浴,
十種不同礦石組合的岩盤浴,以砂利石、玉石混合,在深層排毒的同時,可按摩疲勞的肌肉,達到放鬆舒適的效果。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喜馬拉雅水晶鹽房,房內連牆壁都鋪滿水晶鹽,有效中和正離子與對身體不好的電波,並釋放大量負離子幫助刺激皮脂線的排毒,有效治療過敏及濕疹等的皮膚症狀。
麥飯石熱瑜伽房,會館會有瑜珈導師會教導空中瑜珈,在遠紅外線的環境,練習瑜珈能夠讓身體更加柔軟並更有活力,改善身體健康。
708養生甕,以遠紅外線深入體內,排出血管內的重金屬及體內廢物,通過全身施以蒸、烤,使皮膚、孔竅、俞穴吸收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刺激,同時通過排、調、補、起到調節五臟六腑、滋養津液、濡潤肌膚、調節微循環,以達到治未病、治欲病、治已病的目的。在多次使用養生甕後,更能改善汗腺不通問題,我平日較難排汗,我想這個708養生甕一定好適合我。
而我今次首先會試試日本岩盤浴,房間採用的岩床是神黑石,當溫度在三十六度會射放遠紅外線及二十六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只需躺在溫熱後的神黑石上40分鐘,就能排汗美肌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正好幫助正在減肥的我強燃燒脂肪。
在岩盤浴的過程中溫熱的感覺非常舒服,流汗的感覺既輕盈又暢快讓人很放鬆。當完成岩盤浴後,所流的汗清爽無臭味,更具有潤膚功效,所以在岩盤浴最好不要即時沐浴(建議最少三小時後)。
下星期我會再來進行岩盤浴及試試這裡的養生餐,到時再於facebook跟大家分享吧!期待~

璞.精緻養生會館
地址: 北角馬寶道 28 號華匯中心 11 樓
(北角港鐵站 A4 出口上蓋)
電話: +(852) 2896 2998
傳真: +(852) 2896 2822
電郵: info@pustone.com.hk
營業時間:8 am – 3 am (試營運期間)
24hrs (正常營業時間)

(療程體驗由璞.精緻養生會館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