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正宗泰式風味-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每逢星期一男朋友都會去九龍城踢波,剛好今個星期我收早,所以就順路去吃九龍城接他,順便吃吃泰國菜,而今次就試試朋友推介的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涼粉椰汁冰
先來飲品,我點的是涼粉椰汁冰,椰汁味非常香濃,不會太甜好解渴,讓人暑氣全消。而男友則點了椰皇沙冰,我偷喝了一口,好濃椰皇香,也不錯!
> 牛油蒜蓉燒蟶子皇
蟶子皇大有一隻手掌的長度,大大隻好新鮮,肉質肥美鮮甜,燒得香口相當惹味,令人好想多吃幾隻,連我不愛吃海產的男友都大讚好吃。
>黃咖喱牛腩
好香濃椰汁香味,牛腩及薯仔都煮得好腍,香而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也能吃。
牛腩有超過十件,足夠2-3人分享。
>泰式原味烤酥餅
好鬆化,熱辣辣好香牛油味,是吃咖喱的Perfect match!
>泰式拼盤(蝦餅/魚餅/春卷/蝦蝦角)
一次過可以吃齊四款泰式小食,岩哂多心的我。我最愛炸蝦餅及炸魚餅,外脆內軟好彈牙,再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每吃一口都是泰式風味。另外炸春卷也不錯,脆卜卜的口感好豐富。
最後是甜品,椰汁千層糕超好吃的,煙煙韌韌的口感,帶淡淡的椰子斑蘭味,甜度剛剛好。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