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抗黃跡抗白印- Rexona 黑白抗印止汗爽身系列

近日氣溫持續高至30多度,雖然陽光普照心情會特別好,不過炎熱的天氣讓我容易出汗,也怕有難聞汗味令人十分尷尬。所以每逢夏天我身邊都會常備止汗劑,以防不時之需。最近收到新升級 Rexona 黑白抗印止汗爽身系列,具突破性5合1超卓功效,挑戰100%*衣物抗黃跡、白印,同時48小時止汗,對抗體味及汗跡。

突破性5合1功效,盡在Rexona黑白抗印止汗爽身系列
>抗黃跡 無礙時尚淺色造型
>抗白印 深色衣服不留白印
>抗汗漬 衣物乾爽無汗漬
>48小時止汗 長效持續冰爽感覺
>抗體味 杜絕汗臭帶來尷尬場面
>Rexona女士黑白抗印止汗爽身噴霧
新升級 Rexona 黑白抗印止汗爽身系列有效抗黃跡及白印,穿著深/淺色衣服都不用擔心。
噴霧裝的無蓋設計非常方便,只需單手向前按制即可使用。
每支使用前輕輕搖勻,再噴再腋下位置,感覺好清涼,異味即時消失,簡單快捷! 而噴霧亦帶有淡淡花香味,很清新不會太濃。
我早上使用,晚間腋下感覺仍然很爽滑,即便在迫車的時候腋下的冒汗情況都沒之前的嚴重,也不怕有汗味的問題。
>Rexona女士黑白抗印止汗爽身香體露
另一款是走珠設計的香體露,使用時更容易控制塗搽範圍,而且止汗效果會更持久,細細支放手袋也好輕便。
不單止能消除異味,這款止汗劑質地還很清爽,不怕弄污白色或深色衣服,夏日使用的確方便。現在可以更有信心地穿深色衣服,也不再怕舉高雙手了!
另外還有專為男士而設的Rexona男士黑白抗印止汗爽身噴霧及Rexona男士黑白抗印止汗爽身香體露。
其實於夏天男生比女生更需要使用止汗香體產品,所以我已經把這兩支Rexona止汗產品轉贈給男朋友試用,男朋友特別喜愛噴霧裝,因為使用時會有很冰涼的感覺,質地又清爽好舒服。穿恤時更有抗黃跡及抗白印的效果,男士大愛。

(產品試用由Rexon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