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太子區西餐小店-Cafe Paradise

星期六要上班,下班後就約朋友去吃個飯才回家。聽朋友介紹太子有間西餐廳味道不錯又坐得舒服,所以我就跟她來試試看。
Set  Dinner價錢由$118-$148,有餐湯、沙律、主菜、甜品及飲品,豐富之餘價錢好合理。
而套餐+$15可配各式特飲,所以我點了 士多啤梨沙冰。沙冰口感幼滑,味度酸酸甜甜清新又涼快,在炎炎夏日非常解喝。
>意大利什菜湯
是日餐湯意大利什菜湯,材料豐富濃郁,味道偏酸,好開胃。
 >田園沙律
好簡單的沙律,沙律菜新鮮爽脆配上醋汁,味道清新。
>香煎墨魚餅
額外點了個小食香煎墨魚餅,咬下去會有粒粒墨魚肉,好香口彈牙,亦不會有油膩感,配上醬汁,超惹味的!!
> 瑞士雞翼(6隻)
雞翼香甜入味,不會過咸或過甜,味道及火侯都剛剛好。
>扒澳洲肉眼配黑椒汁
主菜我點了肉眼扒,因為只有半生熟及全熟選擇,所以我還是點了全熟,所以肉質口感咀嚼得來有點乾,幸好黑椒汁調味夠香濃,讓整體味道不錯。另外配菜有大量薯角、甘荀及西蘭花等,很多蔬菜有平衡健康的感覺。
 >爆炸雪糕配士多啤梨雪糕
來到我最愛的甜品部份,我見餐牌上有我一直很想試但又未試過的炸雪糕,所以我就加了錢試一試!!炸雪糕外層的香脆的炸皮,包著冰凍的士多啤梨雪糕,外熱內冷好特別。
切開後在炸雪糕上灑上爆炸糖,又冷又熱再加上爆炸糖在口中溶化時會產生霹靂啪啦的特殊口感,美味又創新!!
Cafe Paradise
太子界限街23號地下C舖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