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韓國水光塑肌療程-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毛孔粗大、皺紋、鬆弛等老化的現象,都是由乾燥開始。所以如果想減緩肌膚老化的速度,為肌膚大量保充水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今次我來到位於旺角的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體驗現在好流行的【韓國水光塑肌療程】,只需一次療程,可有效改善黑眼圈,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及保持肌膚水潤通透光澤感。
療程前顧問小姐會先詳細講解有關療程的資料,再影相記綠。療程前的我膚色暗啞,很乾燥無光澤。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好寬敞整潔,私隱度高。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為我卸妝潔面,徹底清除污垢為療程會好準備。
再敷上麻醉膏約30分鐘。
療程會採用Restylane 透明質酸配合Dysport 肉毒桿菌素,全程由醫生主理,醫生會拿出產品的原廠包裝及針頭即場新鮮開封,每個針頭均為用完即棄。
療程會全臉進行,每一下儀器會吸起皮膚,再於淺層皮膚注射,直接為真皮層補充水分,而打每一下會有五支小針同時把精華注入,讓注精華更均勻分布。
因為事前有敷麻醉膏的關係,過程完全不會痛,也沒有任何不適感,非常輕鬆快速。
注射的針頭很細,療程後並不會留有太大的針孔,只會有輕微的泛紅現象。
最後敷一敷消炎水就完成。
最好的療程效果會於一個星期後看到,以下是我療程後約十天的素顏皮膚狀況,肌膚變很更細緻,非常飽滿有光澤,最驚喜是鼻頭位置的毛孔收細了很多,現在就算沒有化妝,整個膚質看上去都很平滑健康,只是一次療程,效果已經令我好滿意!
【韓國水光塑肌療程】
全程醫生主理,採用Restylane 透明質酸及Dysport 肉毒桿菌素,均為美國FDA認可。
體驗價只需$1888/1次(原價$6880)。另外如果講出我的個人預約編號:BLJW201501,更會多送一次SCTION手部激光磨皮(原價$2000),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療程體驗由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