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每天享受瑤浴養生法-全新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每逢夏天都總是覺得特別容易困倦又食慾不振,原來因為香港的天氣又濕又熱,讓身體容易積聚過多濕氣及毒素,造成身體不適。最近收到一款很特別的沐浴產品<全新老瑤薑瑤浴沐浴露>,是品牌經六年時間研製而成,配方含天然草本成分,更獲得中港發明專利及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頒發的優質正印,適合男女老少及任何膚質者使用。
<有關瑤浴>
瑤浴,至今已經有千百年歷史,也是舉世聞名「世界長壽之鄉」巴馬瑤族人的千年草本秘方。瑤族人有採摘草藥煮水洗澡排毒的養生及防病習俗,特別是端午節及雨季前後,他們會嚴選天然中草藥如瑤薑、半楓荷、伸筋草、紅牛膝等數十至百種,令身體達至美肌活膚、祛風除濕、活血行氣、舒筋活絡、消除疲勞,以及健身防病的功效。
全新老瑤薑瑤浴沐浴露乃根據「世界長壽之鄉」的廣西巴馬瑤浴的「排毒」秘方製成
令你可以在沐浴時達到排毒美肌的保健功效。

五大成份及功效:
>瑤薑:祛散寒氣、抗菌
>半楓荷:祛風除濕,消除疲勞
>紅牛膝:強健筋骨
>伸筋草:利關節伸展
>鬆筋藤:舒筋活絡、消除疲勞
瑤浴沐浴露質地呈淡黃色,跟薑汁的顏色很相似,帶淡淡薑的香味,味道不會太濃聞起來好舒服
我洗澡習慣用沐浴球來搓揉出泡沫,瑤浴沐浴露泡沫非常豐富而且細緻,能提供不錯的清潔的效果。
我身體屬於乾性膚質,但沐浴後的皮膚都不會太乾及緊繃是剛剛好滋潤效果。在夏天不太乾燥的日子不再塗潤膚乳都無問題。
我天天用連續用了十多天,最大的感受是晚上睡得比較好,早上工作的時候也有更精神的感覺。我跟家人一起使用,它們都很喜歡這支沐浴露,還問我那裡可以回購呢!!
全新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零售價:HK$43.8/720ml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老瑤薑排毒沐浴露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