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走糖、止肥-森下仁丹「飯前の願望」

最近好努力在減肥,而我的減肥方法除了定期做運動之外,我也會由飲食著手,減少吃油炸及甜品等容易致肥的食物,但愛吃的我實在很難忍口,直到最近遇上「飯前の願望」,是一款針對防止糖分吸收的保健產品。
日本製全天然保健產品「飯前の願望」,主要成份Salacia能阻止碳水化合物在腸道內被分解及吸收,有效止肥。
日本製造,一盒有120粒。 
包裝內除了有一樽「飯前の願望」,隨盒更附送靚靚寶盒一個。
 把「飯前の願望」放於靚靚寶盒內,隨身攜帶更方便!
服用方法簡單, 只需於餐前5-10分鐘或進食時服用2粒,每天2-3次、每天最多服用6粒。服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及有負作用。
飯麵、蛋糕及甜點等食物都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偏偏我就最愛吃這些食物,這是我致肥的原因之一,幸好有「飯前の願望」幫助阻止身體吸收碳水化合物,減少脂肪出現,以後吃多了也不用太擔心容易增肥!
Mannings 萬寧有售

(產品試用由森下仁丹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