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Shine with your body 彈滑肌膚新體驗活動

為了保持漂亮健康的外表,很多人都會花大量時間去護理面部肌膚,但卻容易忽卻其實total look也非常重要,所以我認為做運動也是有效的變美方法之一!! 而我每逢weekend放假都會抽時間去運動一下。上星期我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Shine with your body 彈滑肌膚身體驗活動>,活動於上環BounceLimit舉行,是全亞洲第一間彈床健身中心!
彈床健身是高強度的帶氧隻運動,只需於小型獨立彈床上做出不同的肌肉訓練,每小時最高可以燃燒高達1000卡路里!!!1000卡路里!!!
正式開始前要先換上防滑襪子,減低滑倒機會加強安全度。
鍛煉會由專業導師指導,先由熱身開始做起。
因為我們都是初次體驗,所以我們做的動作都以簡單的入門跳躍動作為主,因為有彈床卸力,所以跳動時的感覺比平地跳更輕鬆,也比較不傷膝蓋關節,而且一大班女生一起跳,好好玩!
完成一小時的運動後,大家都已經汗流浹背,出一身汗非常之爽。而BE的編輯們在大家休息時分享她們的健美心得。Twinkle C也指明了我要接受Total Body Care Challenge

大會特別分享幾款身體護理產品,包括以紫羅蘭香氛為基調的LUX嫵媚迷香精油香氛沐浴乳及滋Dove 滋養柔膚沐浴乳(清氧水潤配方),兩款沐浴乳都是我家中的必備品,而Dove 更可以說是我由細到大的最愛沐浴乳。
全新Rexona香水精華止汗系列2款香味,魅惑Vanilla及蘋果木香,清新的香味用後香水都可以省卻了!!最後介紹的是Vaseline全新潤膚噴霧採用革命性噴霧式設計,只需將潤膚乳液均勻噴灑於肌膚上,再輕輕一抹就能快速被吸收,質感輕爽最適合夏天使用。
運動後的沐浴護理時間!
試用了LUX嫵媚迷香精油香氛沐浴乳,喜歡它泡沫豐富,用後皮膚不會乾,而且舒適的香味讓人好Relax!
離開前用一點Rexona香水精華止汗噴霧,於炎炎夏日止汗之餘還可當香水使用。
我也來指明一下elaine 7008d接受挑戰啦!
今個夏天大家一齊關注身體護理,齊齊Shine with Your Body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Unilever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