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引發黑色淨肌力量-我的美麗日記黑能量系列

說到Paper mask我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我的美麗日記》,最愛它便宜又好用,而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亦不斷的推陳出新,面膜的質地及精華都大大有提升。最近收到《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黑能量系列,採用2大世界級珍貴黑色系成份-來自法國的黑曜岩及來自荷蘭的黑玫瑰,研發出兩款具有高度淨化效能的面膜,有效趕走光害、黑色素及老廢角質,使粗糙肌膚得以撫平。
黑曜岩極致保濕黑面膜 Black Obsidian Moisturizing Black Mask
一盒共有5片。
>荷蘭黑玫瑰萃取的珍貴亮采精華,有效防止暗黑分子傷害,並呵護暗沉敏弱肌膚
>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具備潤澤細緻的功效
>檸檬、鳳梨提取物能軟化角質,改善肌膚粗糙無光的問題
>白柳皮、蘆薈複合熊果素等多元白皙因子幫助清除暗黑分子,呈現潔淨無瑕的明亮膚色
>搭配小黃瓜、越橘及掌狀海帶的補水嫩白作用,有助維持肌膚處於清透白皙的健康狀態
黑色面膜質地,布膜以高密度植物纖維編織,質地柔軟,有效緊密貼服臉部同頸部肌膚。
清潔肌膚後使用,用將面膜貼合臉部肌膚上即可。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一向都很貼面,而今次黑能量系列的面膜剪裁也同樣出色,質地厚薄適中,在敷臉的時候不易走位。
敷約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幫助餘下的精華吸收,再進行日常護膚程序,將精華鎖緊於肌膚內。肌膚會即時充滿水份,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我習慣在早上化妝前敷一片,幫助之後的底妝更水潤有光澤。另外日曬後的乾燥缺水肌膚也特別適合使用。
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 Black Rose Brightening Black Mask
>荷蘭黑玫瑰萃取的珍貴亮采精華,有效防止暗黑分子傷害,並呵護暗沉敏弱肌膚
>3D玻尿酸載體複合酵母精華具備潤澤細緻的功效
>檸檬、鳳梨提取物能軟化角質,改善肌膚粗糙無光的問題
>白柳皮、蘆薈複合熊果素等多元白皙因子幫助清除暗黑分子,呈現潔淨無瑕的明亮膚色
>搭配小黃瓜、越橘及掌狀海帶的補水嫩白作用,有助維持肌膚處於清透白皙的健康狀態
這款黑玫瑰亮采白皙黑面膜除了保濕效果不錯之外,也能同時改善肌膚粗糙暗啞的問題。
同樣是只需敷約20分鐘。
面膜的保濕力及滲透力都很強,有效溫和美白,快速改善暗啞問題,讓肌膚更健康有光澤。
黑能量系列2款面膜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好安全可靠,$60/5片,萬寧還常常有優惠折扣,天天敷也不會肉痛,是我的回購之選!!
我的美麗日記
售賣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產品試用由我的美麗日記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