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改寫肌膚命運的美麗奇跡-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改寫肌膚命運,35年來SK-II致力創造改寫肌膚命運的美麗奇跡,為了讓更多女士體驗SK-II的美肌奇蹟,SK-II於上星期舉辦 “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活動,為了隆重其事SK-II更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湯唯小姐及SK-II總裁Mr.Markus Strobel出席發佈會。
品牌代言人湯唯小姐以淡妝示人,現場看肌膚晶瑩剔透,好有氣質,舉手投足都展現出影后的自信及風采。對她的蛻變,湯唯認為:「很多人覺得命運由天註定,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一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只要好好預備自 己,你一定可以改寫你的命運。」所以她選用SK-II 產品, 去銷住肌膚年齡,她亦寄語女生們要多做會令自己開心的事及多做運動排汗去保持自己容光煥發。

為了讓更多女士體驗SK-II 的 美肌奇蹟,SK-II更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話動。
現場人山人海,大家除了可以即場進行Magic Ring肌膚測試之外,亦可從互動展覽中瞭解 SK-II產品。
SK-II最受歡迎也是我最愛的皇牌產品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只需14天就能讓5大美肌範疇獲得明顯的改善,肌膚更晶瑩剔透。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於互動展覽中可瞭解使用 SK-II 產品後逆轉肌齡的真人實證,同時參觀奇蹟體驗展3個互動展區並於展覽卡蓋上展品所屬印章,再換領SK-II肌源緊緻精華面霜試用裝。
<美肌照相館>影相玩遊戲及參加大抽獎,更有機會獲得神仙水150ml!
我也即場體驗SK-II獨家研發Magic Ring 肌膚測試,只需5分鐘就能透視肌膚狀況,了解妳的肌齡。完成測試後更可獲贈會場限定皇牌四部曲試用套裝乙份。
 
我的肌齡是25歲,比真實年齡年輕很多!!當然啦,我一直是SK-II的用家!記得去年我也曾經進行Magic Ring 肌膚測試,當時的肌齡29歲,但之後只是連續用了SK-II的產品幾個月,今次的肌膚測試已經大有進步,好開心!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SK-II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