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新鮮選擇多-杏花火鍋

其實在香港吃火鍋真的沒有季節之分,所以最近我們一班好朋友又相約去吃火鍋,而今次拜訪的是我偶然間於觀塘新發現的杏花火鍋。
因為經常火鍋我都怕會熱氣,所以先點了一些涼茶,有羅漢果無花果茶及紫貝天葵等健康飲品,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飲。
 >日式刺身拼盆
朋友們都很愛吃刺身,所以火鍋前先點了一個刺身拼盆,全部刺身都好新鮮,特別是三文魚及甜蝦刺身,好鮮甜美味!
 >湯魚翅雞煲
我們一行8人,所以點了2個湯底,第一個是湯魚翅雞煲,湯底超足料,濃濃鮮雞味,味道好濃郁,店員會先為個分一人一碗湯,先喝湯吃魚翅再火鍋。
> 杏汁白肺鍋 
另一個湯底則點了杏汁白肺鍋 ,淡淡杏汁香味好特別又鮮甜,是街外少有的湯底選擇。同樣是可以先喝湯再火鍋。
 >牛之天地雜錦拼盆
拼盆以西式雜拼盤形式上枱,包括安格斯手切肥牛,牛柳粒,牛展,牛坑腩,牛柏葉及牛胸爽。安格斯手切肥牛肉質肥瘦勻稱,口感不錯,而牛胸爽我是第一次吃,好爽口又好吃。
>本地手切肥牛
手切肥牛的雪花紋理分佈非常均勻,只要刷幾下就可以食用,口感非常軟滑,牛肉味好濃,
不用沾醬油都很美味。
>黑豚腩片
肉質幼滑的黑豚腩片,脂肪比例適中,味道不錯。
>杏花四式滑
四款滑都很新鮮,吃起來又鮮又彈牙!特別是牛肉滑,我第一次吃牛肉滑是這麼彈牙!!
 >招牌手打三寶丸
爽口彈牙的肉丸好新鮮又真材實料,能吃的肉質的鮮味。
 >自家製鳳城水餃
自家製餃子咬開會有蝦肉,算是軟滑,但不算有驚喜。
> 即炸響鈴
響鈴是必吃的,一看色澤及脆度就知道是即炸品質很好,即食好脆好好吃!
 >即炸魚皮
跟響鈴一樣是新鮮即炸,超香脆的且無腥味。
>農場時蔬拚盆
擺放好精美的蔬菜拚盆,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蔬菜,好新鮮。
>手打稻庭烏冬拼勁爽蝦子麵
其實我已經很飽了,吃了一點稻庭烏冬,好滑又很彈牙,要不是太飽我一定會多吃一點。
 .>薑茶西米皮湯圓
好驚喜的糖水,跟傳統湯圓不一樣,這裡的湯圓皮是以西米皮制成的,好煙韌!!芝麻餡料不會太甜。而薑茶糖水好夠薑味,正合我胃口。
父親節快到了,杏花火鍋有提供父親節套餐,可以考慮。
「杏花火鍋」
店舖地址: 觀塘鴻圖道50號地下
電話:3568-6624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