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配合5:2輕斷食計劃-FatBlaster Coconut Detox椰子水

夏天來臨首要任務當然是減肥瘦身,所以我已經為自己定立目標,希望以飲食配合運動,在三個月內可以減掉6磅。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一個現在好流行的瘦身方式「5:2輕斷食」,只需每星期有5日正常飲食,其餘2日則減少進食(進食量約為平日四分之一),相比普通節食減肥法,「輕斷食」更科學有效、更易令人堅持,如果可以配合FatBlaster Coconut Detox更能提高瘦身效果。來自澳洲的Coconut Detox萃取自椰子及多種天然成份,有效加速身體嘅新陳代謝,排清體內毒素及燃燒多餘脂肪。
Coconut Detox椰子水的獨特配方融合了取自鮮嫩椰子、具有補水功效的椰子水(不含脂肪)和成熟椰子的MCT’S(中鏈甘油三酸酯),MCT’S 有助於細胞代謝和燃脂。椰子水還含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巴西莓和枸杞。
我依照「5:2輕斷食」的方法,於2日內以Coconut Detox椰子水作為正餐,每餐以125ml椰子水混合125ml清水,每天喝三次,代替早,中,晚三餐。一支750ml的Coconut Detox椰子水,剛剛好足夠2天的「5:2輕斷食」計劃。
 Coconut Detox椰子水呈奶白色,非常濃郁。
混合一半清水後即可飲用,味道甜甜的,帶淡淡椰汁清香好好喝!
每餐喝完一杯Coconut Detox椰子水之後,我會多吃一份水果或水煮蔬菜,加強飽肚感覺,另外每天我也去運動一下,倒如快步行/慢跑30分鐘。也記得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及幫助排素。
我完成2天「5:2輕斷食」計劃之後,體重減了2磅,成績不錯,過程輕鬆不會太辛苦,所以已經決定下星期會再回購Coconut Detox椰子水進行多一次「5:2輕斷食」計劃!!
(產品說明及產品試由FatBlaster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